华润万家业务进驻内蒙古

文章来源:华润(集团)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10-11-11
  11月4日,华润万家包头银河广场店开业。新店位于包头市万达广场负一层,面积1.58万平米,经营品种达3万多种。新设了母婴休息室、公共休息区室等,为顾客提供了舒适、便捷的购物环境。包头银河广场店是华润万家进入内蒙古地区的第一家门店,也是华润万家华北区开设的首间都市型大卖场,在华润万家发展规划中的具有重要战略意义。

  11月5日,华润万家呼和浩特市新华东街店开业。该店位于呼和浩特市万达广场负一层,面积1.63万平方米,经营3万多个品种。

  此次相继进驻包头和呼市两大重要零售消费市场,形成了华润万家在内蒙古的基本战略布局,为今后的快速发展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