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联通版iPhone4持续热销 拉动3G用户增长

文章来源:中国联合网络通信集团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10-11-11
  据中国联通公布的数据显示,自五月起,中国联通3G用户数每月呈百万速度增长,目前已突破千万,随着iphone4的上市,联通3G用户数持续增长,首日就为4万名用户办理了入网手续,第一批预约用户更是达到了20万。业内人士称:“中国联通3G用户数持续快速增长并非偶然,其在网络、终端等方面的巨大优势将吸引更多的3G潜在用户入网,特别是联通版iPhone4的火热上市,已成为联通3G用户数增长的催化剂。”作为明星终端的iPhone4理所当然的受到了广大消费者的青睐,而联通版iPhone4更是持续热销,iPhone4未正式上市前预约用户就突破了20万,上市后更是出现了断货的现象。就此,记者采访了相关业内人士,据称这种情况完全正常,苹果公司的产品从来不缺少市场,新品一经推出都会出现一段时间的断货。与此同时,据联通营业厅相关人员介绍,联通目前正在积极备货,用户可先进行预约,iPhone4到货后,联通将以短信或电话的形式进行告知预约用户到相关营业厅进行办理。事实上,中国联通此次推出的iPhone4分为16GB和32GB两个版本,并分别设计了9档套餐,以合约计划方式进行销售,用户办理中国联通iPhone4 合约计划套餐,承诺在网两年,根据所选套餐,预存相应的话费,即可以优惠的价格购买iPhone4,最高可享受无需缴纳购机款的0元购机。如iPhone4 16GB版,用户每月最低办理286元套餐,存一定的话费,便可实现“0元购机”,话费在2年内按月返还。如此实惠的购机方式无疑吸引了大批用户群。

  此外,联通3G网络与iPhone4应用的完美结合也是联通版iPhone4的一大优势。作为明星终端的iPhone4,海量游戏软件、电子书等,涵盖了娱乐、生活的方方面面,但这20多万各色应用仍需更为优质的网络来配合。据了解,中国联通3G正式商用经过一年多的运营和发展,已建成全球最大的WCDMA 3G网络,借助速率最快、覆盖最广的3G网络,中国联通为用户提供了一系列世界领先、国内创新的信息服务和通信应用。与此同时,联通的WCDMA网络当仁不让的“超高速”,也令用户可以感受到到手机上网、手机音乐、手机电视等3G亮点业务带来的精彩体验。业内人士称,目前中国联通的3G用户数已经超过千万,而在联通版iPhone4火爆销售推动下,必将拉动更多3G潜在用户入网,联通3G用户数仍将持续快速增长。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