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水电2.8亿美元签约印尼20万千瓦火电项目

文章来源:中国水利水电建设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10-11-12
  11月10日,中国水电集团收到印尼国家电力公司(PLN)签发的授标函,以2.8亿美元签约印尼东加里曼丹2×10万千瓦火电项目,这是中国水电集团继2008年2.45亿美元承揽亚齐火电项目后,再次成功进入较为高端的印尼工程总承包市场。

  印尼东加里曼丹燃煤电站位于印尼东加里曼丹省巴厘巴板市,为EPC交钥匙工程,工期33个月。该电站工程内容主要包括安装两台10万千瓦级蒸汽轮机发电机组、两台循环流化床锅炉,修建厂房、电厂辅助生产系统、卸煤码头、开关站和输变电线路等设施。此次中标,是中国水电在非水电领域取得的又一重大成果,为中国水电深度开拓印尼市场和在该国持续发展创造了良好条件,进一步提升了“中国水电”在印尼工程建设领域的影响力。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