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航开设亚运展馆全方位展示品牌形象

文章来源:中国南方航空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10-11-12

  2010年11月11日,南航亚运展馆在天河体育中心南广场举行揭幕仪式,正式对公众开放。作为广州亚运会合作伙伴,南航是唯一一家进驻亚运场馆的航空公司,南航亚运展馆于11月11日至27日对外开放,展示南航形象并提供业务咨询和办理服务。

  南航亚运展馆以“助飞亚运 腾飞南航”为主题宗旨,在欢庆亚运盛会的大背景下,向世界展示南航作为亚洲最大航空公司的企业形象,显示服务亚运的实力和信心。南航亚运展馆采用模拟功能化设计,分别从便捷航线网络、优质体贴服务、先进创新技术水平等层面,让广大旅客通过现场体验,全面感受南航的产品和服务。

  南航亚运展馆内配置了自助购票、自助值机、自助上网终端体验设备,参观者可根据自身需求,体验电子订票、网上值机等自助一体化购票登机服务;结合南航客舱推出的 “空中酒窖”服务,展馆内设置“空中酒窖”体验区,让观众在浪漫优雅的氛围中细细品味来自世界各地的红酒;展馆还现场设有南航明珠会员的办理专区,观众可现场登记办理南航明珠会员,享受赠送里程优惠的超值服务。

  更令人期待的是,南航在展馆一层中心设置了从法国空客公司运来得A380豪华座椅体验区,让旅客提前体验到A380带来的空中享受。A380头等舱座椅采用包箱式 180 度平躺座椅,座椅内部包括电控座椅、物品陈列台、娱乐系统三部分,对开的两扇门可以将包箱完全封闭起来,提供了足够的私密空间。该座椅是南航投入巨资与座椅厂家(Contour)共同研制的,代表了目前世界上主流航空公司头等舱的最高水平。

  南航在2009年6月25日正式成为广州亚运会合作伙伴,2010年8月3日召开“亚运服务保障誓师大会”,正式拉开了支持亚运、服务亚运、保障亚运的序幕。亚运会期间,南航将继续发挥其航线网络通达全球169个国家898个目的地的巨大优势,为来自亚洲45个国家和地区的涉亚人员提供安全、便捷、舒适的航空服务,为往来广州观看亚运赛事的旅客提供更多航班选择。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