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首台600吨无机架钢坯热剪机获发明专利

文章来源:中国冶金科工集团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10-11-12
  近日,中国中冶所属中冶赛迪工程技术股份有限公司自主研发的世界首台600吨无机架钢坯热剪机获得国家发明专利授权。

  该新型热剪机较国内传统同类设备而言,机构简单、运行可靠性高、体积小、适用范围大。首台设备运用于中冶赛迪总承包建设的南钢中型厂技改工程半连轧棒材生产线,自2008年9月投产的两年多以来,实际剪切超过200万吨以上,未发生质量问题,停产检修率和维护费用大大降低,为业主创造了良好的经济效益。

  该设备的研制与成功运行,提升了中冶赛迪在钢铁行业长材设备市场的竞争力,并于不久前在邢钢精品钢棒材生产线上得到了进一步应用。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