港中旅创新旅游产品做强旅游主业

文章来源:中国港中旅集团公司[香港中旅(集团)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10-11-16
  近年来,港中旅集团按照国资委提出的要求,围绕做大做强旅游主业,提出用3-5年时间实现“旅游主业中国第一、亚洲前茅、世界一流”的发展目标。港中旅集团除了创新旅游发展模式,先后研发和推出了温泉旅游、山地旅游、在线旅游等新的旅游业态,还对传统旅游发展模式进行大胆改革,并取得了较好的成绩。

  港中旅集团属下香港中旅社针对香港旅游市场的实际状况,今年来在香港市场先后推出了低碳旅游系列、高铁专家、run 2 free半自由团、世界之最、专项摄影等一系列高端新潮系列产品,打破了香港旅游市场的传统模式,在香港旅游市场引发了积极效应,引起了香港市民的高度关注,并取得了良好的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新产品的推出,显示了香港中旅社改变旅游市场新业态、引领市场潮流,做强做大旅游主业的信心和决心,也进一步彰显香港中旅社的社会责任及品牌效应。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