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电网公司全力支援广州亚运会保电

文章来源:国家电网公司  发布时间:2010-11-16

  11月12日晚,广州亚运会璀璨开幕,为确保涉及亚运会供电安全的跨区输变电系统安全运行,国家电网公司全面部署,充分做好支援亚运会供电保障工作。


  近日,在湖南长沙召开的广州亚运会供电保障工作会议上,国家电网对广州亚运会供电保障措施进行了具体部署。国家电网要求,各有关单位要借鉴上海世博会保电成功经验,不断推进精益化管理,全面落实支援广州亚运会供电保障的各项措施,确保电网安全稳定运行。


  根据国家电网部署,各有关单位也已全面投入到支援广州亚运会保电的战斗中。在今秋电网检修中,特别针对华中送南方跨区输电通道、三峡送出输电网络、重要输电断面开展了隐患排查治理,落实了预防、预控措施。通过加强电网检修管理,优化秋检计划安排,该公司将部分重要设备检修工作提前至10月份完成。 亚运会期间,国家电网公司将充分发挥跨区、跨省电网资源优化配置的优势,加大电能调剂力度,并做好紧急情况下增送的准备。同时,全面加强电网安全管理和调度运行管理,确保电网安全稳定运行。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