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建材北方水泥日产4000吨低碱水泥熟料线点火

文章来源:中国建筑材料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10-11-16

  中国建筑材料集团有限公司所属北方水泥日产4000吨新型干法低碱水泥熟料生产线日前在辽宁凌源点火,这是北方水泥成立后在建工程中第一条建成点火的生产线。

  该线将综合利用煤矸石、钢渣、炉渣和粉煤灰等工业废弃物,配套纯低温余热发电系统,充分体现了资源节约、循环利用和环境友好的可持续发展理念。项目达产后可年产124万吨低碱水泥熟料,填补了辽西地区无大型新型干法水泥低碱熟料生产线的空白,为北方水泥建设辽西大型低碱水泥基地奠定了基础。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