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江三峡水利枢纽三期工程档案通过验收

文章来源:中国长江三峡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10-11-16

  2010年11月10日,长江三峡水利枢纽三期工程档案通过了国家档案局组织的验收。

  从11月8日至10日,验收组认真听取了中国三峡集团关于长江三峡枢纽三期工程建设及档案工作情况汇报和监理单位关于工程档案质量审核情况的汇报,查看了工程现场,查验了有关材料,抽查了三期工程档案,并针对有关问题进行了质询。经过综合评议,验收组认为:长江三峡枢纽三期工程档案收集较为齐全,案卷整理、竣工图编制基本规范,声像档案管理、档案信息化建设成效明显。该项目档案能够反映项目建设的实际,可以满足项目建设和生产运行管理的需求,符合国家重大建设项目档案管理的要求,验收组一致同意三峡三期工程档案通过验收。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