兵器工业集团内蒙古一机石油机械公司中标1120吨石油专用管合同

文章来源:中国兵器工业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10-11-18

  近日,中国兵器工业集团内蒙古一机石油机械公司在中联煤层气有限公司2011年油套管招标会上一举中标,获得了1120吨石油专用管的全部合同。这次竞标的成功,标志着该公司产品结构重大调整战略部署已初见成效,为该公司今后快速发展构建了良好的产品载体。


  中联煤层气有限公司是国内煤层气生产开发的职能管理单位,同时拥有大量开发区块,有着巨大的市场潜力。在这次中标之前,该公司已经通过公开竞标曾与中联煤层气有限公司签订两笔大批量石油专用管销售合同。这次能够再次携手合作,既是中联煤层气有限公司对公司的极大认可,也是对公司石油专用管产品的发展信息的认可。


  今年,该公司批量生产的石油专用管产品,无论是产品质量、发货进度、售后服务都受到了油田用户很高的反馈评价。目前,公司销售人员全部奔往国内各大油田,积极深入基层摸情况、做调研、找市场,加大市场运做力度,争取更多的合同,为明年生产经营奠定更加坚实的基础。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