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航亚运运输保障工作取得阶段性成果

文章来源:中国南方航空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10-11-18

  中国南方航空公司高度重视亚运航空运输保障工作,精心备战、周密安排、措施得力,目前取得阶段性成果。11月7-13日,全公司共保障航班10090班,其中涉亚航班474班,运送涉亚旅客4414人;南航代理涉亚航班183班,代理涉亚旅客3266人,总体运行保障正常,未接到涉亚旅客有效投诉。

  南航顺利完成45国驻华使节包机任务。11日,来自亚洲45个国家的56名驻华使节及家属乘坐南航航班从北京顺利抵达广州,并于13日乘坐航班返回北京。为做好此次包机任务,南航SOC主动与外事部门联系,详细了解客人宗教信仰及饮食禁忌;航空食品部为使节们配备了清真餐,并根据需要加配10份亚洲素食;地面服务保障部根据旅客级别,提前安排座位;股份客舱部为使节们营造了尊贵舒适的客舱环境,并精心挑选语言能力强、气质形象好的乘务员提供热情周到的服务。驻华使节对南航的服务给予了高度评价。南航还精心保障国务委员兼公安部部长孟建柱、国资委主任王勇等70余名重要官员顺利返京。

  南航成功应对亚运开幕当天临时空域限制和航路调整。12日亚运会开幕当天14:00-23:59,飞经广州区域的180多个航班受影响,约50个航班实施航路绕飞,均安全完成了飞行任务。根据南航亚运航空运输保障领导小组的统一部署,各单位高度重视、精心组织亚运开幕前后的保障工作,总值班经理室、SOC、地服部、货运部等单位实行领导双岗值班制,运行标准管理部主要领导参与现场值班,各保障单位积极配合、信息到位,确保了亚运开幕前后的航班安全正常运行。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