兵器工业集团北方股份公司35吨级矿用车下线

文章来源:中国兵器工业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10-11-18

  今年以来,面对日益激烈的市场竞争,中国兵器工业集团北方重工北方股份公司依靠强有力的技术团队,紧抓市场机遇,不断加大新产品的研发力度,提高产品性能和市场竞争力。从元月份开始,该公司投入设计拥有自主知识产权的35吨级NTS35矿用自卸车,历经九个月,该车于近日成功下线。


  据了解,NTS35矿用自卸车充分利用该公司矿用汽车在悬挂系统、转向系统和车架方面的独特优势,将动力传动系统、制动系统、车厢等零部件重新设计,具有载重量大、机动灵活、动力性能好等特点。


  该车将于11月份在上海国际宝马展亮相,并根据订单投入批量生产。该车的成功研制,不仅提升了该公司的市场竞争力,也将成为该公司的又一个新的经济增长点。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