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冶宝冶承建济柴260发动机产能提升项目开工

文章来源:中国冶金科工集团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10-11-22

  11月15日,中国中冶所属上海宝冶集团有限公司中标承建的济南柴油机股份有限公司260型发动机产能提升项目开工。

  该项目为钢结构厂房,总建筑面积4400平方米,是济柴中长期发展规划的重要项目;是落实该公司“‘国内领先,国际著名’的中国石油专业化动力装备制造企业”发展定位、实现 “多系列、宽领域”发展的重要项目。

  济柴260型发动机具备增压中冷、高压共轨、电控喷射、多气门等当今国际上柴油机的先进技术,产品达到当前及今后一段时间内对排放指标的要求,拥有自主知识产权,是国家内燃机行业‘十一五’规划重点发展的石油行业新一代柴油机,在国内外石油机械、工程机械、船舶动力、机车动力等领域应用广泛,面对日益严格的环保、节能及可持续发展要求,市场前景比较广阔。

  自今年9月份以来,上海宝冶集团相继中标济柴190型发动机产能提升厂房项目、综合楼建设项目和260型发动机产能提升厂房项目。他们将把精细化管理贯穿于施工建设的全过程,为济柴的发展和提升打造精品工程。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