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方电网公司全力保障亚运场馆安全可靠供电

文章来源:中国南方电网有限责任公司  发布时间:2010-11-23
  截至11月19日,广州地区49个亚运比赛场馆已有47个场馆进行了比赛,17个训练场馆也全面投入使用。南方电网公司系统负责场馆值守人员全部坚守岗位,全力保障场馆供电,目前各场馆供电一切正常,未发生停电事故。

  南方电网公司在开幕式保供电成功后毫不松懈,突出抓好巡视和值守工作,保障了所有亚运场馆的供电正常。亚运期间,公司有序组织场馆保供电人员进行巡视和值守。各场馆赛事前3个小时,电力保障人员进入场馆,开展电力设备的巡查,认真检查高、低压设备的运行情况、发电机接入情况,确保每一个低压插座均处于良好状态。比赛阶段,全力进行值守,不间断开展巡查、测温、测电流、测电压、记录设备运行数据等工作。赛后,召开当日的工作总结会,检讨工作中的不足,记录工作过程中发现的缺陷,及时联合场馆进行整改。在比赛结束后一小时,在确认人员撤离、设备正常后,电力值守人员才分批撤出场馆。

  此外,南方电网公司积极做好客户服务工作,亚运会开幕以来,95598服务热线共受理业务88785次,其中座席人工受理16877次,呼损率为0%,热线服务质量投诉次数为0。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