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电集团捐款一百万助舟曲灾区人民温暖过冬

文章来源:中国国电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10-11-23
  11月17日上午,中国国电集团公司向甘肃甘南舟曲灾区捐款仪式在甘南藏族自治州政府举行。国电甘肃电力公司代表国电集团向甘南舟曲政府捐款一百余万元。

  寒冬来临,甘南舟曲灾区人民的生产生活时刻牵动着国电集团系统广大干部职工的心,为此,国电集团发出了向灾区人民奉献爱心捐款的号召。在短短几天时间内,饱含着爱心与温暖的一百余万元捐款就从全国各地汇聚起来。

  捐款仪式上,甘南州州委副书记、州长毛生武代表甘南舟曲人民对国电集团党组及全体员工表示衷心的感谢。他表示,在舟曲8月8日发生特大泥石流灾害后,国电甘肃公司在第一时间积极组织了捐款,这次在寒冷的冬日来临之际,又将一百多万元捐款送往灾区,为灾区人民温暖过冬提供了信心和支持,体现了国电集团强烈的社会责任感,树立了国有大企业的良好形象。

  此次捐款活动得到甘肃省政府的高度称赞和大力支持,甘肃省政府要求甘南州政府用好捐款资金,加快重建步伐,以新舟曲建设的优异成绩回报国电集团干部职工的爱心。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