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电网西北电网负荷首破4000万千瓦

文章来源:国家电网公司  发布时间:2010-11-24
  11月15日,西北电网负荷首次突破4000万千瓦大关,达到4045万千瓦,同比增长3.32%。目前,西北电网运行总体平稳。

  据悉,冬季取暖和灌溉高峰来临是本次负荷上升的重要因素。据气象部门预报,未来三天新疆北部、青海东南部还会有降雪天气,预计全网负荷还将进一步上升。

  据悉,进入冬季以来,西北电网用电负荷持续增长,其中甘肃、青海、新疆三省(区)电网最大负荷已刷新历史纪录。在上述因素共同影响下,西北电网负荷持续保持高位运行,已多次创出新高。面对新一轮低温高负荷的严峻形势,西北电网有限公司积极应对,提前部署并落实各项防御措施,制定了完备的应急预案,确保西北电网安全稳定运行和电力可靠供应。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