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电网与深圳签电动汽车充电设施建设战略协议

文章来源:中国南方电网有限责任公司  发布时间:2010-11-24
  11月11日,深圳市政府与广东电网公司在深圳签署《加快电动汽车充电设施建设战略合作框架协议》,南方电网公司副总经理贺锡强,深圳市委副书记、市长许勤见证了签约仪式。

  根据协议,双方将在深圳市电动汽车充电设施规划、建设和运营方面进一步加强合作:深圳市政府将新能源汽车充电设施建设规划纳入深圳城市建设总体规划、土地利用总体规划、城市交通总体规划等相关规划中。对充电设施建设用地积极予以保障,政府各相关部门为新能源汽车充电设施建设项目报批开通绿色通道,对充电设施建设积极给予协调。广东电网公司将新能源汽车充电设施建设作为发展智能电网的重要组成部分,督促并支持深圳供电局优先安排资金和计划,按照技术标准,加快住宅区、社会停车场、办公场所充电设施及其配套电网工程的建设。

  为加快推动电动汽车充电设施建设,深圳市政府与广东电网公司还联合成立了新能源汽车充电设施建设领导小组,协调解决充电设施建设中涉及的重大问题。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