葛洲坝集团承担的云南昆明滇池疏浚工程通过验收

文章来源:中国葛洲坝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10-11-25
  11月11日,由葛洲坝集团五公司港航分公司承建的云南昆明滇池污染底泥疏挖及处置二期工程土工管袋围堰工程顺利通过验收。 

  云南昆明滇池污染底泥疏挖及处置二期工程土工管袋围堰工程,全长7038米,断面宽度6.30米、充填高度2.5米,其工艺属于新工艺范畴。验收会上,业主、质检、设计、监理等单位对五公司昆明滇池项目部全体员工在工程建设中精诚团结、科学管理、精细施工的工作态度予以了充分肯定,并对葛洲坝集团在环保疏浚领域取得的优异成绩给予了高度赞扬。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