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电网青藏联网工程直流线路基础完成过九成

文章来源:国家电网公司  发布时间:2010-11-25
  11月18日,西藏自治区副主席丁业现在青藏交直流联网工程建设情况汇报会上指出,西藏自治区政府将进一步加强与国家电网公司和青藏交直流联网工程建设总指挥部的协调沟通,共同为支持青藏交直流联网工程建设作出努力。

  丁业现要求自治区有关部门、工程建设沿线各级政府,把支持青藏交直流联网工程建设作为一项重要工作和义不容辞的责任,配合青藏联网工程建设总指挥部和领导小组办公室,在组织领导、政策制定、工作部署等方面落实各项任务;各参建单位要紧紧把握工程节点目标,克服困难、抢抓进度,确保工程质量和安全,确保按期完成建设任务。

  截至目前,青藏联网工程拉萨、格尔木换流站极I、极II阀厅、主控楼和综合楼基础施工基本完成;直流线路工程全线2361基基础累计开挖2255基,浇制2159基,分别完成总量的95%和91%;交流工程西宁变、日月山变已带电运行,乌兰、格尔木变土建施工接近50%,日月山—乌兰线路基础完成56%,乌兰—格尔木线路基础完成70%。工程建设保持了“零死亡、零伤残、零高原后遗症、零鼠疫传播”和队伍稳定。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