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华煤制油化工公司完成煤直接液化示范装置检修

文章来源:神华集团有限责任公司  发布时间:2010-11-26
  为确保煤直接液化项目长周期安全稳定运行,神华集团煤制油化工公司鄂尔多斯分公司从10月9日开始进入计划停车检修阶段,本次检修涵盖仪表、电气、土建等专业,截至11月22日,检修工作圆满完成。11月23日0点36分,煤直接液化示范项目再次投煤恢复生产。

  为了全力备战此次大检修,神华煤制油化工公司鄂尔多斯分公司制定了全面详细的检修方案,对各种可能出现的问题制定了应对措施,召开检修动员大会,对检修工作做了缜密的安排和部署。检修过程中,全体参战人员密切协作,做到组织、责任、方案、人员、物质“五落实”,实现了确保作业安全、确保检修质量、确保检修进度的既定目标,未发生一起安全环保事故,各装置实现一次投运未返工,顺利完成了此次检修任务,为完成年度生产任务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