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唐香格里拉公司与迪庆州合作开发太阳能

文章来源:中国大唐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10-11-29
  11月24日,大唐集团香格里拉水电公司与迪庆藏族自治州人民政府签订了太阳能合作开发框架协议。

  此次太阳能合作开发框架协议,是大唐香格里拉水电公司对迪庆州新能源开发情况进行周密调研分析,并与迪庆州人民政府沟通协调得出的成果。该协议的签订,标志着迪庆州人民政府与香格里拉水电公司的合作又迈出更加坚实的一步,双方的合作不断走向深入。协议的签订,对于塑造中国大唐节约型、生态型、和谐型企业新形象,对于更好地推动地方民众就业,加强民族团结,促进迪庆地方经济社会科学发展、提速发展、和谐发展,均具有重大的现实意义。不仅标志着迪庆藏族自治州电力新能源开发列入日程,同时,在资源紧张、环境日趋恶化的今天,也为香格里拉水电公司在该地区开发新型替代能源、可再生能源,实现可持续发展奠定了基础。

  签字仪式上,迪庆藏族自治州副州长农布央宗表示,希望香格里拉水电公司继续参与迪庆州资源存量整合,不断加深与政府的合作,服务当地社会经济发展,创造更多就业机会,为当地人民群众脱贫致富创造条件。大唐集团香格里拉水电公司总经理王进攻也表示,将针对迪庆州新能源的情况,遵循科学规划、适时有序开发的原则,发挥央企优势,积极推进项目的开发,使项目早上投产发电,为藏区社会经济发展服务。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