葛洲坝集团中标承建苏丹48.54亿元水电工程

文章来源:中国葛洲坝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10-11-29
  据中国葛洲坝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公告称,近日该公司中标苏丹谢里克水电站项目。这是葛洲坝集团近年来海外市场拓展取得的又一重要成果。

  谢里克水电站项目距苏丹港700公里,距首都喀土穆约650公里。电站总装机容量为420兆瓦,由6台单机容量为70兆瓦的KAPLAN水轮发电机组组成。该项目分为三个标段,其中第一标段为土建和金结工程,第二标段为机组设备和安装工程,第三标段为输变电线路和变电站工程。

  葛洲坝集团此次中标的苏丹谢里克水电站第一标段项目合同金额为7.11亿美元,折合人民币48.54亿元。其开工日以业主正式发布开工令为准,合同规定开工后1751天内完工。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