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产Mazda8长春下线 12月初上市

文章来源:中国第一汽车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10-11-29
  11月27日,一汽轿车公司和日本马自达公司在长春了举行下线仪式,共同宣布,马自达经典大型MPV Mazda8正式在一汽轿车第一工厂下线,并且开始国产,这是双方合作国产的第三款车。

  Mazda8成功下线,是一汽轿车公司和马自达公司在优势互补、共同发展原则指导下共同培育的新成果,是双方真诚合作、共赢发展的智慧结晶。在多年的合作过程中,一汽轿车与马自达公司始终坚持互谅、互让、互尊、互敬的发展共识,携手共进、风雨同舟,实现了合作的互利共赢,推动了企业的健康持续发展,一汽轿车公司产能不断扩大、销量逐年攀升,经济效益良性增长,生产的马自达轿车累积销量已接近50万辆,成为市场中高级轿车典范。

  据介绍,国产Mazda8将于12月初在全国上市,2011年目标销量2万辆。此次国产的是第三代Mazda8,它拥有尊崇豪华的第二排、大气时尚的整体设计、顶级周到的安全保护等强大产品性能,其核心竞争优势体现在专为贵宾乘员打造的、媲美公务仓座椅的“无敌第二排”。这一核心优势,正是Mazda8成为国内大型MPV新的领袖车型的信心所在。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