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建材工程总包的哈萨克斯坦梅纳拉尔水泥项目点火

文章来源:中国建筑材料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10-11-29
  日前,由中国建筑材料集团有限公司所属中国建材工程EPC总承包建设的哈萨克斯坦梅纳拉尔日产3000吨水泥熟料生产线顺利点火。

  该项目是哈萨克斯坦目前规模、装备、技术最先进的水泥生产线,为哈萨克斯坦16个大型项目之一,受到了哈萨克斯坦政府的高度重视。项目的建成,将改变哈萨克斯坦长期依赖从周边国家进口水泥的状况,大大缓解该国建筑行业水泥短缺的问题,在带动经济增长的同时,改善当地居民的就业,提高当地居民的生活水平。

  中国建材工程负责该项目的工程总承包,承担了该项目的设计、设备制造、运输、土建、安装、调试、培训、试运行、一年生产服务等工作,经过了18个月的紧张施工,目前项目成功点火。

  项目的成功,对于进一步拓展中国建材工程与国际水泥巨头的合作,展示中国水泥工程技术品牌和实力,在中亚地区乃至全球水泥市场树立标杆、开拓市场具有重要意义,标志着中国建材工程海外工程总承包实力跃上一个新的台阶。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