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化集团旗下30万吨级油码头正式通过国家验收

文章来源:中国中化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10-11-29
  11月23日,从我国最大商用石油转运基地——中国中化集团公司下属的中化兴中石油转运(舟山)有限公司岙山基地传来消息,该基地的一座30万吨级油码头正式通过国家验收。由国家交通运输部水运局、浙江省和舟山市各级相关政府部门组成的专家组,对该码头施工和试运行等情况进行了检查,并一致同意通过验收。

  该30万吨级油码头最大可靠泊37.5万吨级油轮,设计年吞吐能力为1800万吨,配备了具有国内先进水平的消防、环保、电力、通讯等设施。该码头自2009年5月投入生产试运行以来,已成功靠泊各类油轮148艘,累计吞吐各类油品达1300余万吨。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