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投中成股份多哥阿尼耶糖联完成水库加固工程

文章来源:国家开发投资公司  发布时间:2010-11-29
  近日,国投全资子公司中国成套设备进出口(集团)总公司所属中成股份在多哥经营的阿尼耶糖联水库加固工程历时6个多月顺利完成,水库开始为糖联及当地居民提供生产和生活用水。

  阿尼耶糖联水库于1983年建成,为上世纪80年代中国政府援建、中成集团组织实施的多哥制糖联合企业项目的一部分,承担着为中多公司经营的甘蔗种植园及糖厂提供灌溉和生产用水的任务。加固前水库虽然运行正常,但无法满足糖厂生产发展和当地居民生活用水的需要,水库加固、扩容并重新投入使用后,运行状况良好,工程全面达到预期目标。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