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盐常州化工公司与银团签约10亿元贷款

文章来源:中国盐业总公司  发布时间:2010-11-29
  11月25日,中国盐业总公司中盐常州化工股份有限公司10亿元人民币银行贷款签约仪式在江苏润澳花园大酒店举行。中盐常州化工股份有限公司领导班子成员,金坛市委市政府和经信局、发改局、开发区的领导,中国银行、交通银行、建设银行、农业银行有关领导出席了签约仪式。

  贷款银团由中国银行金坛支行牵头,与交通银行、建设银行、农业银行共同筹组,贷款总额10亿元人民币。此次银团贷款拓宽了中盐常州化工股份有限公司的融资渠道,解决了企业项目推进过程的资金瓶颈。

  中盐常州化工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管国兴在签约仪式上介绍了中盐总公司对中盐常州化工基地的产业定位、发展目标和中盐常化的战略安排。他表示,企业会精心谋划好建设项目,实现企业发展的腾飞,用良好的效益回报银行,实现银企的双赢,为社会经济和谐发展贡献力量。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