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石油中油测井完成美方重点探井施工

文章来源:中国石油天然气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10-11-30
  11月26日,中国石油中油测井华北事业部收到喜讯,57154作业队优质完成了美国亚太石油公司重点探井ZJS2井的施工任务,测井成功率100%,资料优等率100%。该井是事业部今年中标美国亚太石油公司的第一口井,优质的施工为双方进一步合作奠定了基础。

  美国亚太石油有限公司主要从事全球油气田的勘探和开发,主要有哥伦比亚、阿根廷、缅甸等市场。ZJS2井是华北事业部与亚太石油公司合作的首次施工。华北事业部进行了科学、缜密的部署,对该井的井况进行了详细的了解,专门组织员工召开了生产准备会,具体研究施工方案,制定出了一套科学的施工办法,安全、优质、高效地完成了测井任务。

  该井的施工共分为两个阶段,第一阶段的施工任务于9月顺利完成。11月13日,57154作业队再次奔赴山西,执行第二阶段测井任务。山西地区夜晚的温度达到零下十几摄氏度,作业队克服重重困难,经过23个小时的奋战,测井任务顺利完成,ZJS2井作业获得成功。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