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电科中标国家开发银行三亚研究院智能化工程

文章来源:中国电子科技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10-11-30
  日前,中国电科所属太极计算机股份有限公司中标国家开发银行三亚研究院智能化工程项目。

  国家开发银行三亚研究院智能化工程项目不仅要提供会议服务等基本功能,还具备餐饮和酒店功能,同时兼有公务接待和远程办公等功能。其智能化系统的设计应以会议中心智能化和会务、餐饮、酒店管理为核心,兼顾其他使用要求。不仅要考虑为其配置常规的智能化系统,还要从其特点出发,建设以会务、餐饮及酒店管理和一卡通系统为基础的服务体制;增强会议中心在经营、管理、客人服务上的科学、高效、方便、安全、舒适和个性化。因此,国家开发银行三亚研究院智能化工程需要满足高规格的国家安全和国家秘密的要求,项目的方案设计、建设施工、内部设施设置、装修、电子监控和外部环境监控,均要满足最高级别国家安全和国家秘密的要求。

  太极计算机股份有限公司负责综合布线系统、计算机网络设备、楼宇自控系统、数字视频监控系统等十余个系统的建设。工程建成后将以超一流的硬件设施和优质的服务成为展示国家开发银行整体形象的重要窗口。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