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投瓜州北大桥第二风电场及桥东330kV变电站完成整套启动验收

文章来源:国家开发投资公司  发布时间:2010-12-01
  近日,国投瓜州北大桥第二风电场及桥东330kV变电站一次性通过由甘肃省电力公司主持的整套启动验收。

  瓜州北大桥第二风电场位于甘肃省酒泉市瓜州县城东北约50km处的戈壁滩上,是酒泉市千万千瓦级风电基地一期工程的19个风电场之一,共安装134台单机容量为1.5MW的FD82B型风力发电机组,总装机规模201MW,是目前国投建设规模最大的风力发电项目。本工程于2009年10月5日开工建设,截至2010年11月15日完成了场区施工道路工程、进场道路工程、集控中心工程、35kV集电线路架设、全部箱变及50台风机安装、桥东330kV变电站工程等施工任务。

  本次启动验收的顺利通过,使本风电场成为酒泉市千万千瓦级风电基地一期工程中第一批通过整套启动验收的风电场,标志着本风电场正式进入并网启动程序,为下一步风机调试和投产发电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