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首套特高压直流技术多媒体教程填补国内空白

文章来源:中国南方电网有限责任公司  发布时间:2010-12-01
  11月8日,《±800千伏特高压直流工程技术多媒体教程》正式对外发布。该教程填补了特高压直流输电技术领域培训教材的空白,处于国内领先水平,对提高我国特高压直流输电技术普及和运行管理水平具有重要意义,具有广泛的使用和推广价值。

  该教程通过图文、声音、动画、短片等形式,使抽象的设备原理、技术,生动形象地展现在学员面前。教程以云广特高压直流工程为依托,总结了安装、调试、运行维护过程中的宝贵经验,其中包括特高压直流综述、换流站主设备、换流站辅助设备、直流线路和接地极、特高压直流控制系统,直流保护和监测及计量系统等共7部分内容。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