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水电集团签约哈萨克斯坦双西公路修复项目

文章来源:中国水利水电建设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10-12-02
  近日,中国水电集团签约哈萨克斯坦欧洲西部至中国西部国际交通走廊(简称“双西公路”)第五标段公路修复项目。中国水电集团授权代表与哈萨克斯坦交通通讯部代表共同签署了项目合同,这标志着中国水电集团成为首家进入哈萨克斯坦公路建设领域的中国企业。

  中国水电集团此次签约的五标段公路修复项目全长34公里,双向4车道,混凝土路面,工期30个月,合同金额5878万美元。该项目将由中国水电集团所属水电十六局有限公司负责实施。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