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建筑与中国工商银行签署全面战略合作协议

文章来源:中国建筑工程总公司  发布时间:2010-12-03
  中国建筑与中国工商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全面战略合作协议签字暨工商银行总行营业办公楼二期工程竣工交接仪式近日在中国工商银行总行举行。

  中国建筑与工商银行在2007年曾经签署过一次涉及300亿元人民币的战略合作协议,此次签署的全面战略合作协议内容更加丰富,除涉及未来五年内总额不低于800亿元等值人民币的包括银行贷款在内的融资安排(含50亿美元的“走出去”项目海外融资安排)外,双方还约定将发挥各自优势,认真执行国家政策,抢抓机遇,按照“全面、协调、可持续”的科学发展思路,统筹国内的技术、管理、人才、资金等方面的资源,遵循国际惯例,积极参与市场竞争,以战略投资及金融服务为契机,相互支持,稳步拓展市场,开展深度战略合作。双方承诺在符合国家产业政策和依法合规经营的前提下,维护双方共同利益,促进双方共同发展,建立长期全面合作伙伴关系。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