兵器工业集团内蒙古一机签订930万外贸铁路配件供货合同

文章来源:中国兵器工业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10-12-03
  近日,中国兵器工业集团内蒙古一机一分公司与南非外商签订200台份南非摇枕侧架供货合同,合同价值930万元。

  此次新签订的外贸合同是该公司在全面完成前期合同的基础上,用高品质的产品、全面的合同履约和真诚的服务赢得外贸客商的高度认可,新追加的摇枕侧架供销合同。为该公司2011年进一步扩大外贸市场份额,加快市场结构调整步伐,建立“内外并重”的市场格局强实了信心,奠定了坚实的发展基础。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