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建筑承建的博茨瓦纳Dutlwe-Morwamosu道路竣工

文章来源:中国建筑工程总公司  发布时间:2010-12-07
  近日,中国建筑博茨瓦有限公司承建完成的Dutlwe-Morwamosu道路项目竣工揭幕仪式在博南部区Dutlwe举行。

  该项目是中国政府向博方提供优惠贷款修建的道路项目的二期工程,是在中建博茨瓦纳公司顺利完成一期工程的基础上,博政府直接以议标形式授予实施的。该项目包括95.74公里的主路(9.7米宽)、7.07公里的辅路(7.0米宽)、31公里的连接路和119个涵洞。该公路将成为博茨瓦纳中南部的主干线之一,是博茨瓦纳公路运输网的重要组成部分,将为经济落后的博茨瓦纳中南部地区注入新的活力。

  博茨瓦纳交通与通讯部Frank部长在揭幕典礼的讲话中说:这条公路的修通,不仅将推动博国经济和社会的发展,而且可为当地创造相当的就业机会,为此要感谢中国政府的支持和中国承包商的努力。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