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投亚普公司获大众汽车中国市场巨额订单

文章来源:国家开发投资公司  发布时间:2010-12-08
  近日,国投亚普公司获得南北大众A平台系列的轿车油箱项目的独家配套权,这是亚普公司继今年获得大众汽车捷克项目之后,在市场开发上的又一重大突破。该项目计划2012投产,预计年产量将超过60万辆,继续保持亚普公司在大众中国市场的领先地位,有效抑制国际竞争对手的发展,进一步稳固和扩大国内市场份额。

  亚普公司经过近一年时间的项目跟踪,参与全球油箱行业前四强企业的国际竞标,依靠全面提升企业研发能力和制造能力,一举击败全球前三强竞争对手,夺得了大众汽车中国南北大众A平台系列项目的巨额订单。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