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天科工税务处理系统跻身产业化示范工程

文章来源:中国航天科工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10-12-09
  日前,由中国航天科工集团公司航天信息股份有限公司研发的基于PKI(公钥基础设施)的一体化税务协同处理系统,被国家发改委授予“国家高新技术产业化示范工程”牌匾。这充分证明了航天信息在航天科工的战略部署下,对国家自主创新和带动高技术产业化示范方面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

  该项目是航天信息在已有产品的基础上,通过建立统一的PKI基础设施平台和税务应用平台,通过对各财税应用系统的改造、完善与整合,最终构建成的一体化税务协同处理系统,可在全国范围内推广应用。

  2006年,正逢PKI技术蓬勃兴起之际,航天信息凭借在信息安全和税务信息化方面得天独厚的优势,适时地申请了此国家信息安全专项产业化项目,并获得了国家发改委的资金支持。该项目规模宏大、技术含量高、应用范围广且存在着一定的推广难度,要求研制单位在人力资源、资金实力、技术积累和行业应用推广经验与能力等方面具备较强的实力。航天信息在充分发挥技术优势、管理优势的同时,紧密依托人才优势,稳健快速地推进项目进展,并以其先进性、实用性、开放性、安全性获得有关方面的好评,跻身于国家高新技术产业化示范工程行列。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