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唐集团援建项目新疆图木舒克市首座电站投产

文章来源:中国大唐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10-12-09
  2010年12月5日18时,新疆图木舒克前海热电厂2号机组顺利完成96小时试运行,并正式进入商业化试生产阶段。至此,由中国大唐集团公司援建、兰州西固热电公司承揽的该厂2台5万千瓦热力发电机组全部建成投产,新疆图木舒克市有了第一座发电厂。

  今年3月,应新疆生产建设兵团农三师特邀,受大唐甘肃分公司委派,由兰州西固热电公司9名技术人员组成的技术援助小组,奔赴建设中的新疆图木舒克市前海热电厂,进行援建工作。近9个月的时间里,援助小组齐心协力,以饱满的工作热情,无私的工作态度,积极配合新疆电力设计院EPC项目部和新疆电力调试所等相关技术人员,克服重重困难,继8月29日完成了首台机组的投产运行之后,又于12月5日完成了第二台机组的试运工作。

  作为一座有着50多年建厂史的老企业,大唐兰州西固热电公司技术力量非常雄厚。此次代表大唐集团公司承担援建新疆图木舒克市前海热电厂任务,进一步宣传和树立了本企业的良好形象,也在新疆大地上树起了“中国大唐”这面旗帜。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