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电网大连公司三年投资十亿 提升农网整体水平

文章来源:国家电网公司  发布时间:2010-12-09
  12月7日,国家电网辽宁大连供电公司召开了新一轮农网改造升级工程启动会议。2010年大连市农网改造升级工程计划投资41243万元。目前,大连地区2011年农网改造升级项目已经通过省公可研审查,总投资20970万元。2012年大连地区农网改造升级总体投资规划为44002万元。

  在以往的农网改造工程中取得很大的成果,但是农村电网依然薄弱。对这次新一轮农网改造升级工程,要规划好、组织好、实施好、管理好;要实施全过程监管,严格执行相关管理规定和建设标准,使工程经得起检查和审计;要加强与地方政府的汇报沟通,争取得到理解和支持,为工程实施创造良好的外部环境。最后,要求大家要统一认识、高度重视,全力地完成这项民心工程、德政工程。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