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石油西二线东段彭家湾穿越成功

文章来源:中国石油天然气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10-12-09
  12月8日清晨,由中国石油管道局穿越公司承建的西气东输二线东段彭家湾水域回拖成功,创造国内管径1219毫米、长度1351米大口径定向钻穿越最长施工纪录,为西二线东段黄陂以南投产奠定基础。

  备受关注的彭家湾穿越工程位于江西省九江市,是西二线东段几个控制性工程“三江三河一湾”中的“一湾”。为确保穿越万无一失,穿越公司研究设计制造新型扩孔器,并制定周密严细的导向孔和预扩孔施工方案,将光缆管和主管穿越两个地锚连接在一起,混凝土浇注用量增加3倍。11月2日,光缆管穿越施工完成,11月18日开钻。

  管道局穿越公司曾于2009年11月24日,在河南省社旗县淠河,西气东输二线东段21标段创造长度711米的定向钻穿越纪录。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