港中旅成为全国职业教育教师企业实践单位

文章来源:中国港中旅集团公司[香港中旅(集团)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10-12-09
  12月2日,“全国职业教育教师企业实践单位授牌仪式” 在上海举行,港中旅酒店公司成为中国旅游酒店行业唯一代表获此殊荣。

  该项评选由教育部发起,十家企业实践单位均为大型企业,具有行业代表性和号召力。今后,全国职业教育相关专业的教师将定期前往这些企业进行实践。

  近年来,港中旅先后在南开大学、北二外建立了“维景奖学金”,在多家职业学院建立了“维景班”,与近百家大学和职业学院建立了合作关系,公司培训中心还承接了大批院校实习、人员交流和岗位资质培训。一系列校企合作履行了企业的社会责任,获得社会广泛认可,也被国家旅游局树立为行业典范。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