葛洲坝集团中标委内瑞拉2.89亿美元农业发展项目

文章来源:中国葛洲坝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10-12-10
  12月3日,中国葛洲坝集团股份公司与委内瑞拉国家农村发展自治局在京签署埃罗莎·曼特卡尔农业发展项目总承包合同,合同金额2.89亿美元。

  埃罗莎·曼特卡尔农业发展项目位于委内瑞拉阿普雷州,项目工期24个月。根据合同要求,集团股份公司将完成当地河流航运系统、农用道路、农业用地排水系统、工农业加工厂和学校等基础设施项目的勘察、开发、设计和施工。

  葛洲坝集团非常重视委内瑞拉基础设施领域市场开发,今年8月,委内瑞拉基础工业及矿业部负责人造访集团股份公司,双方就葛洲坝集团参与委内瑞拉基础设施领域建设达成共识。10月,葛洲坝集团委内瑞拉分公司正式成立,委内瑞拉市场开发从探索进入实施阶段。

  据了解,埃罗莎·曼特卡尔农业发展项目是中委大额合作项目,项目建成后将解决阿普雷州雨季洪水泛滥的问题,服务该州的农业和渔业生产。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