彩虹集团帮助扶贫点完成新村电网改造工程

文章来源:彩虹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10-12-10
  为做好扶贫工作,履行社会责任,彩虹集团公司今年出资11.9万元的旬邑县土桥镇胡同同村新村电网工程,目前已全部完工,并通过旬邑县电力局的验收。

  旬邑县土桥镇胡同同村是陕西省2006年为彩虹集团公司确定的扶贫点,彩虹集团先后出资帮助胡同同村援建了村小学的相关设施,捐赠了体育器材、电脑等,还先后出资为其新村修建了排水渠等。今年,胡同同村积极实施“告别土窑洞,告别危漏房,告别独居户”的三告别工程,新农村建设迈出了实质性步伐。为支援新农村建设,履行企业社会责任,根据该村要求和扶贫任务,彩虹集团确定支持该村的新村电网线路改造工程,并先后多次调研,和村干部一道研究制定工程方案。

  近日,彩虹集团公司党委工作部顾问梅军等一行3人受集团党委委托,到该村实地查看工程项目,并询问了项目建设有关情况。他们还参观了新村建设中的村容村貌,并到部分农户家中,询问了解了新农村建设给农民带来的新变化。

  今后彩虹集团公司将一如既往地做好胡同同村的帮扶工作,继续履行社会责任,为推进社会主义新农村建设做出贡献。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