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方电网公司亚残运会保供电工作准备就绪

文章来源:中国南方电网有限责任公司  发布时间:2010-12-10
  南方电网公司顺利完成广州亚运会保供电任务后,毫不松懈、再接再厉,全力确保亚残运会(12月12-19日)供电保障万无一失,目前保供电各项工作准备就绪。

  亚残会期间,广州、深圳、珠海、佛山、东莞、江门、中山、惠州、肇庆等9个城市启动特级保供电,其它城市启动特殊时期保供电。目前,广东电网公司日均共投入安保人员1.6-1.7万人坚守在保供电一线,12日开幕式与19日闭幕式当天,广东电网公司将组织专项督导组进行现场督导。南方电网公司共组织全网1046名技术人员援助19个比赛场馆保供电工作,安排666名技术人员援助广州供电局,所有援助人员已于12月4日全部到岗就位。

  为了兑现“绝不发生一起涉亚重点保供电场所供电事故、绝不发生一起影响公司形象的重大供电服务事件”的承诺,南方电网公司以亚运保供电同样的规格标准,重点做好五方面工作:一是制定了转换期供电保障工作实施方案,确保亚运会和亚残运会之间各项工作衔接有序。二是完成亚残运会重要保供电用户、线路、变电站及输电线路的梳理。三是完成全部涉及亚残运会的线路设备特试特检和运行环境评价,并完成缺陷和隐患的整改。四是安排好值守队伍、巡视人员、抢修队伍,将海心沙团队技术骨干力量转场至奥体中心(开闭幕式场馆),加入运行团队,为亚残运会开闭幕式保供电工作做好准备。五是按照亚运的标准做好住宿、餐饮、车辆、医疗等后勤保障。

  目前,南方电网公司系统正全力以赴做好开幕式的检查督导工作,确保设备和人员以最佳状态迎接亚残运会,确保保供电工作万无一失。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