兵器工业集团华锦公司新疆化肥11月份实现利润2600万元

文章来源:中国兵器工业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10-12-13
  11月份,中国兵器工业集团华锦公司新疆化肥抓住产销两旺的黄金季节,实现利润2600多万元。

  针对冬季特点,该公司新疆化肥加强现场跑冒滴漏管理,加大设备巡检力度,确保了设备安全连续运行。加大技改技措工作力度,一是实施低压蒸汽联通技改项目,使尿素与合成低压蒸汽管网并汽,每小时可节约蒸汽约20吨;二是103-J表冷冷凝液改造项目,增加合成氨的日产量;三是尿素汽提塔提高汽提效率改造项目,尿素吨氨耗由580公斤降到580公斤以下。

  装置安全连续高负荷运行和多项改造项目的成功投用,为该公司11月份产经营取得良好成果奠定了坚实基础。目前,该公司新疆化肥的广大干部职工正以高昂的斗志,继续加强精益化管理工作,信心百倍地向全年的生产经营目标奋力冲刺。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