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电内蒙古玫瑰营一期49.3MW风电项目投产

文章来源:中国华电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10-12-14
  12月11日18时,随着最后一台850KW风机成功并网,内蒙古玫瑰营一期49.3MW风电工程58台风机全部投产发电。

  内蒙古玫瑰营一期风电项目位于内蒙古乌兰察布市察右前旗玫瑰营镇,是华电新能源公司在内蒙古地区继辉腾锡勒和库伦之后投产的第三个风电项目,装机容量49.3MW,共安装58台歌美飒G58-850型风电机组。工程于2010年4月15日正式开工建设。

  工程自开工以来,在华电蒙能公司和华电新能源公司的大力支持和帮助下,项目公司与各参建单位一起,克服气候条件恶劣、地形复杂、人员不足等重重困难,积极破解工程建设难题,确保了工程的顺利推进,顺利实现了工程“当年开工、当年投产”的奋斗目标。

  该项目的建成投产,对于带动内蒙古自治区新能源产业发展、改善能源结构、促进地方经济发展具有重大意义。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