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交集团西筑公司通过欧盟CE认证

文章来源:中国交通建设集团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10-12-15
  日前,中交集团所属西筑公司沥青混合料搅拌设备和摊铺设备两大系列产品顺利通过欧盟CE认证,为其产品开拓欧洲及海外市场奠定了坚实基础。

  “CE”认证是欧盟的一种安全认证。任何国家产品要进入欧盟、欧洲自由贸易区必须进行CE认证,证明该产品符合欧盟相关产品标准,可在欧盟成员国范围内自由流通,增加了消费者对产品的信任度。

  中交西筑公司获得CE认证,是其继获得俄罗斯GOST-R认证、中国交通产品认证后获得的又一项重要认证,有利于促进西筑品牌走向国际,进一步拓展海外市场。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