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钢成功量产HFW耐蚀焊管

文章来源:宝钢集团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10-12-16
  宝钢HFW产线成功批量生产耐蚀焊管。日前,1600吨L290MCS钢级耐蚀焊管顺利发往中石化华南分公司。

  耐蚀管是管线管中的高端产品,对钢质纯净度要求极高,服役于恶劣的酸性环境下。此前,宝钢HFW产线成功试制过X52、X60钢级的耐蚀焊管,但无批量生产、供货实绩。  

  在接到中石化的订货需求后,宝钢股份快速响应,由制造管理部牵头,联合炼钢厂、热轧厂、钢管事业部展开项目攻关,利用一贯制管理优势,确定宝钢HFW焊管机组用L290MCS成分和工艺控制参数。仅用7天时间,即完成批量供货,确保了用户的工程节点。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