兵器工业集团新华公司获飞利浦上万套滤器订货

文章来源:中国兵器工业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10-12-16
  年终岁尾,中国兵器工业集团新华公司市场开发的步伐不但没有停止,反而大踏步前进,十一月份,该公司经过努力顺利承接了飞利浦公司首批1万多套纸层过滤器和碳滤芯的订货任务,随即该公司掀起决战热潮。

  这批订货要求制作精细,且时间紧,任务重,为了按时保质保量完成这批订货,啃下这块硬骨头,该公司上下积极行动起来,人、财、物、产、供、销等各个环节密切配合,主产分厂领导一线指挥,问题就地解决,生产工人加班加点,放弃休息,确保生产进度。检验员一丝不苟,不放过一个次品。

  目前,这批订货已经顺利交付客户,现在,该公司已经着手为下一批订货做准备。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