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石化广州石化140万吨延迟焦化开车成功

文章来源:中国石油化工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10-12-16
  12月10日,中国石化广州石化140万吨/年延迟焦化装置成功产出第一塔焦,标志着该装置开车一次成功。

  140万吨/年延迟焦化装置是广州石化炼油完善配套及环保治理项目,总投资3.73亿元,于2009年12月28日开工建设。该装置建成投产后,广州石化一、二次加工装置配套更加完善,重油加工能力不足问题得到解决,生产经营方案的调整更加灵活,有利于降低原油采购成本,提高轻油收率,提升广州石化的综合竞争力。

  为实现装置早日投料生产,广州石化打破了以往项目整体中交的常规,采用装置分段中交的策略,稳步推进,实现项目全面中交的同时全面投产,从动工建设到投料生产只用了不到一年时间,积累了项目建设开工的新经验。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